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临床教学水平提升发展规划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8-05 09:18:48  来源:  作者:点击:

8月4日下午,我院在西咸新区中心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临床教学水平提升发展规划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学部党永娇副主任主持。副院长闫昱江副教授、教学督导张登本教授、各教学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我院教研室主任、临床医学系老师、教学部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230546f66297fafd19a2af50b341d1.jpg

闫昱江副院长对“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讲话。她强调,“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事关我院未来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面临建设“国家住培培训中心”的机遇,我院应全面总结、客观评估发展现状,科学谋划今后发展蓝图。谈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时,她指出各教学医院教学同质化是学院教学质量同步提升的重要体现,为了提升带教老师的综合教学水平,我院还将在明后两天就“MDI教学查房”和“课程思政与课程公卫”进行专题师资培训。

4dceeba7763cb7dff498bb4147d4838.jpg

党永娇副主任简要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随后,教学督导代表、各教学医院代表、各教研室主任等就“如何提高执业医师通过率”“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完善”“实践教学的问题与经验”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激烈,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10b83466e9d16657a037cb4e7cad526.jpg

通过此次“十四五”专项规划工作协调会的召开,我院将在总结过去发展经验的同时,充分借鉴兄弟医院发展经验和建议意见,放眼未来,积极研讨,加强合作,携手并进,科学编制专项规划,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学院教改过程中产生的教学特色和优势,提升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和质量,为建设一流临床医学专业,培育一流临床医学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68555dcb38f1ebb0e88e6b291aa10e.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