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督导总结反馈会暨期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11-01 14:16:02  来源:  作者:点击:

            1031日上午11:00,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督导期中反馈总结会暨期中教师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张文岐主任、闫昱江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代课老师及临床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昱江副主任主持。

期中1.jpg 

会上,闫主任对本学期九月、十月日常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及反馈。督导组专家认为,本学期第二临床医学院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大部分教师驾驭课堂能力较上学期有明显提升。但部分教师在教学规范、教学基本技能等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教学内容、进度安排不合理;有些教师课堂气氛沉闷,教学方法单一;部分学生的学习态度不端正等。针对这些问题,督导组及临床教学工作部进行了多层面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期中2.jpg 

最后,张文岐主任发表讲话,他对各位教师和督导组成员在教学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一定要做好教学方面的管理,包括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带教老师也要注意课堂纪律,在教学过程中要多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希望各教研室将日常教学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好,以便迎接后期的专业认证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