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资料大检查

时间:2017-10-27 11:11:36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为了完善和规范教学文件体系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教学大纲等基本教学文件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号召,于20171026日下午,邀请本院督导团队针对我院各教研室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等相关教学文件进行专项检查。

 资料检查1.jpg

张登本教授检查指导内科教研室教学资料

资料检查2.jpg 

王孟琳教授检查指导妇产科教研室教学资料

资料检查3.jpg 

田正良教授检查指导外科教研室教学资料

资料检查4.jpg

华瑛老师检查指导五官、医技教研室

督导老师们对教学文件的检查情况给予了详细的记录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教学督导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学管理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我院将逐步实现督导常态化,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