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新学年、新气象 ——临床医学系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2015-09-08 10:30:51  来源:  作者:付小卫点击:

831日——96日是我校新学年开学上课第一周。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切实提高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临床医学系党政合力,提前部署,组织管理人员深入课堂和临床教学点,对第一周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831日起,系领导张文岐、黄峰、付小卫分别带领教学秘书、学生辅导员对南校区各班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系主任助理闫昱江带领临床工作部的教学管理人员,分赴北校区、咸阳市中心医院、西电集团医院和宝鸡市中心医院,对8个后期临床教学班的教学情况做了检查。从实地检查反馈情况看,临床医学系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整体状况良好,秩序井然。所有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做好上课准备,教学文件准备齐全,授课认真、富有激情;除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未及时返校外,其他学生均能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与老师课堂互动效果好。

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学生上课玩手机;晚自习学生比例低;部分学生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等。针对以上问题,我系将进一步采取多种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在全系形成“人人向学,人人乐学”的良好氛围。

         稳定的教学秩序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是高校教学的头等大事。临床医学系希望全体师生保持开学第一周的良好开局,教师教学充满“党心、爱心、良心”,学生学习“明确目标、优化方法、刻苦奋进”,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共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