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届中青年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01 15:45:35  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素质和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5819日组织举行了第而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经过各教研室预赛推荐,12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

1.jpg

12名青年教师按照抽签后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了每人15分钟的精彩授课。

评审组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代表以及督导组专家组成,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获得一等奖的是医技教研室的郭长义老师;获得二等奖的是杨鹏、冯艳红老师;获得三等奖的是赵娜、张锋利、闫黎娜;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刘亚荣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医技教研室。

2.jpg

比赛结束后,陕西中医药大学王瑞辉副校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王院长首先衷心感谢各个教研室对本次教学比赛的大力支持。其次还指出了教学大赛是一场课堂教学技艺的大比拼,参赛教师都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素质,也彰显着教研室集体智慧的结晶,呈现出和谐活跃的课堂氛围。本届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内容充实,充分考虑课程的重点与难点,阐述清晰,方法与技术运用恰当有效,语言生动、准确。但是在教学设计存在一些不足,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提高。最后,王院长还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意见,激励中青年教师立足岗位,潜心钻研,扎扎实实进行教学研究和实践。希望青年教师深入钻研文本,多向有经验的教师求取真经。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这样和谐进取的团队一定会在教育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