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临床医学系顺利完成2012级学生后期临床教学搬迁工作

时间:2015-09-01 08:24:06  来源:  作者:付小卫点击:

       8月27日—29日,即将进入后期临床教学的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444名学生,顺利搬迁至咸阳、宝鸡、西安等地的4个教学点。
       为了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临床医学系党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王瑞辉副校长召开的专题协调会和教务处统一要求,成立专门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做到了“职责明确、强调协同、体现关怀、安全第一”的原则。各班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深入班级、宿舍,提前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安全教育工作。搬迁期间,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系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及时处理有关问题。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绘制成了一幅幅美丽而又感人的画面。
       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期临床教学的按时开展提供了保障和支持。预祝所有学生在后期临床教学中学得真本领,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