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15年教师培训会顺利结束

时间:2015-07-27 10:22:35  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部坚持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目的,于2015721日至23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教师培训,临床各科室带教老师及新进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临床教学工作部部长闫昱江主持了培训会。

IMG_7801.JPG

会上,培训专家们分别围绕临床教学中的授课技巧和带教方法做了专题讲座。根据我校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后期临床教学基本情况,提出了转变医学模式在临床医学教育实施改革时的先行性,强调了互动教学模式在临床教学中的重要性。专家们还针对理论及见习课程的带教方法传授经验,旨在形成“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以思维能力训练为主线”的教学模式。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的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临床教师的职责和要求,更好地理解了临床教学规范化带教与管理的方法和具体要求;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教师的宝贵教学经验,开拓视野,努力学习临床教师的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吸收和完善此次培训当中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更好地提高临床教学水平。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教学医院的师资培养力度,对推动了临床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