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新任教师听课”计划开始实施

时间:2015-03-09 10:05:11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为了提高青年医师的讲课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培养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部制定“新任教师听课”计划,于201539日起开始实施。

       2007616182229824_2.jpg

临床教学工作部旨在“以老带新”,多方面提高青年教师综合能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不仅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还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依据学生的反馈、教学策略的实施效果来进行反思并改进教学方法。临床教学工作部将综合资深教师的建议及学生的反馈给新任教师提出改进方案,督促新任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进步、总结和提高。也为我院培养优秀教师团队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