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期考核成绩分析(10级实习中期考核各实习点成绩比较)

时间:2017-12-01 17:03:53  来源:  作者:点击:

 有关10级各实习点中期考核成绩的比较

考试目的

  为确保实践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检验实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同时对各教学基地及实习学生进行临床实践教学调研,学校决定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进行实习中期考核。

成绩分析

  各实习点考试得分情况如下图: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由上述图片得出:宝鸡市中心医院平均分最高,彩虹医院平均分最低。其余实习点的成绩在伯仲之间,学生们对于操作的熟练程度及流畅性尚可。经过半年的实习时间,学生们的操作能力有所提升,操作手法也标准了很多。在实习过程中对于理论知识的再次理解有很大帮助,学生可以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进行临床实践,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已反馈至各实习点,并已得到重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