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考核成绩分析(13级)

时间:2017-11-16 21:40:39  来源:  作者:点击:

 13A考核成绩分析

考试目的及考站设置

  临床专业A考核是在学生结束医学基础学习进入后期临床教学前的一次考核,检验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本次考核共设置六站,分别为:第一站:问诊;第二站:查体;第三站:病历书写;第四站:心电图;第五站:化验单及影像;第六站:模拟诊断。

成绩分析

一、各班考试成绩情况如下图: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由上图得出:1308班总分平均分及得分率最高,1303班学生成绩分布更集中。

二、各站的得分情况分析如下:

  在第一站问诊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6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问诊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306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问诊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问诊时不够全面严谨,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06.jpg

image006.jpg

  在第二站查体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1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查体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301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查体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查体时手法不够标准,还需多加练习。

image008.jpg

  在第三站病历书写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7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病历书写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307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病历书写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书写病历时不够严谨、全面,还需多加练习。

image010.jpg

  在第四站心电图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1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心电图相关知识的掌握及诊断比较熟练的是1301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心电图相关知识及诊断掌握不够扎实,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12.jpg

  在第五站化验单及影像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8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化验单及影像相关知识的掌握及诊断比较熟练的是1308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化验单及影像相关知识及诊断掌握不够扎实,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14.jpg

  在第六站模拟诊断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301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诊断学相关知识的掌握比较熟练的是1308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诊断学相关知识掌握不够扎实,还需多加学习。

image016.jpg

  各班知识掌握情况如下图:

image018.jpg

  已将各站存在的不足告知各科带教老师,老师们均表示会重视这些问题,并在今后的教学中着重强调易出错的地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