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儿科教研室主任简介

时间:2015-05-18 16:29:02  来源:  作者:点击:

彦孜照片.jpg

          郭彦孜,女,39岁,儿科副主任医师,讲师, 儿科医学硕士,陕西中医学院二附院新生儿科副主任,儿科教研室主任。20007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儿科系,2007-2010年在第四军医大学攻读儿科学硕士学位。在我院从事儿科及新生儿科临床工作14年,擅长诊治新生儿常见病及危重、疑难疾病。先后发表论文10余篇。在先天性心脏病的病因学及流行病学研究取得一定成果,参与国家科技部863课题 1项,2011年取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课题1项,在《中华临床医师杂志》、《临床儿科杂志》《临床误诊误治》发表先心病相关文章3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