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见习学生晚交班制度

时间:2014-11-28 14:14:41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进入临床见习学习后要遵守见习学生晚交班制度,具体如下:

1、组织形式

1)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负责组织,每周三次:周日、周二、周四晚19:00

2)各班班长从教学工作部领取会议记录本,由当日汇报学生做总结笔记,轮流进行。每月月底班长将记录本上交至教学工作部。

3)各班班委负责在晚交班期间将汇报情景以及板书拍照,每周汇总,标明日期发至教学工作部邮箱。

2、晚交班时间:周日、周二、周四晚19:00

3、晚交班地点:每个班级各自的自习室。

4、参加人员:各班全体学生。

5、晚交班内容及要求:理论及见习科所学到的相关知识。由班委组织学习总结,认真总结两天来上课及见习所学内容,做到:学习内容的重点及难点明确,由各班班长按学号顺序指定学生依次汇报学习。

6、晚交班管理条例

1)各班学生都应严格按照晚交班制度在指定的教室按时组织学习,不得迟到早退。

2)严格请假制度。学生因病(或因事)不能到场的,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3)晚交班期间应遵守纪律,不得离开教室,不准外出玩电子游戏,不准看与学习无关的书籍。应积极配合班委的安排,对当日学习内容进行复习和总结。

4)晚交班期间应讲究教室卫生,保持教室整洁,不准乱扔垃圾。

5)临床教学工作部将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于迟到早退以及无故缺席者给予处罚。

7、奖惩制度

1)以学期为单位,晚交班缺席五次以上的学生,予以全院通报批评处理。缺席八次以上,取消B考核考试资格。

2)临床教学工作部将根据汇报笔记及抽查情况进行统计,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和班级进行奖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