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4-11-28 09:58:04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临床教学工作部是医院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在院党政统一领导下,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直接指挥下,完成临床教学的管理工作,保证教学的正常运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1、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沟通、协调学校各有关部门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及各教研室之间的关系。

2、负责学校下达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

3、督促并检查各教研室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记录归档。

4、完成教学文秘档案工作,处理日常教务工作。

5、根据学院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书,组织开课教研室主讲教师的聘任工作。

6、组织和协调学校教务处及各教研室举行的的学生考试工作。

7、完成任课教师带课酬金的预算和发放工作。

8、积极组织开展教学改革工作(如新任代课教师试讲、教师培训、教学比赛等),以提高教学质量。

9、为各教研室创造条件,开展现代化教学(使用电化教学,制作多媒体课件等)。

10、负责部门主管交办的其他有关教学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