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中二附院接受陕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专家组现场评估

时间:2018-06-16 10:32:41  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4日,陕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现场评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董昌虎,党委副书记李哲,临床教学工作部部长、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昱江出席汇报会。

       2018-06-1401.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医院汇报,查阅管理和专业基地资料,召开管理人员、带教导师、住培医师座谈会,考核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实地察看临床科室、技能培训中心等教学培训设施等形式,对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以及内科、妇产科、放射科等3个专业基地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2018-06-1403.jpg

       2018-06-1402.jpg

       2018-06-1404.jpg
       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院优良的教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临床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也对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院长董昌虎作了表态发言,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管理力度和推进力度。对于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我院将紧抓落实整改,把省卫计委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继续发扬我院优良的教育教学及医学人才培养传统,不断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文/教学部 党永娇 图/信息中心 张泽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