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军训场上展英姿,战地救护显精诚——记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时间:2017-10-07 10:10:36  来源: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2017930日,陕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体育场举行,由军训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训的临床医学专业400名新生,向大家展现了精彩的战地救护表演。 

军训1.jpg

     生命高于一切,作为未来的医生,守卫生命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学好本领,同学们顶着烈日,冒着秋雨,忍着劳累,反复训练。最终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军训2.jpg 

军训3.jpg

军训4.jpg

     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临床综合能力,实施了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整体化教学改革方案,从学生入学军训开始,就给学生培训常识性的医学知识和技能,让学生对临床工作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的进入之后的专业课程学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