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07 11:56:21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96日下午14:30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临床教学工作部、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本学期所有任课老师出席会议。

 

教学工作会1.jpg

 

 

会上,教学部部长就理论、见习课相关要求、教师所需准备资料、教学督导及上学期遗留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跟踪,并针对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师在理论课前一定备齐教学七大件: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讲稿、教学进度表、教学日历、教学日志。见习课前准备好病案、教学设计、操作标准及思维导图。第二,严格代教要求,课后问题应多为开放性问题,见习案例必须严谨缜密,在课堂中合理运用SP,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教学工作会2.jpg

会上还介绍到,我院本学期请到了几位教学领域的资深教授成立督导小组,由张登本教授担任组长,孙理军教授、王孟琳教授、田正良教授任职组员,华瑛老师担任秘书。几位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高深,对于教学督导过程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将全面跟踪教师教学授课情况,不断跟进改进情况,并将评估结果作为教师绩效考核。

 

第二临床医学院虽然承担教学任务不久,但全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遴选了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基础扎实,认真负责并具有一定带教经验的老师进行理论教学工作及见习带教任务。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第二临床医学院会大大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落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