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7-09-01 17:30:00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第四届教师大赛1.jpg

 

    823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经过各个教研室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教学单位的13名教师参加了决赛,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及新进人员共同观看了比赛。

 

第四届教师大赛2.jpg

第四届教师大赛3.jpg

 

    临床医学系主任张文岐、教务处处长杨景锋、诊断教研室主任张淑珍等11位专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委从审阅教案、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及临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优秀教研室1名、优秀指导教师1名。

 

第四届教师大赛4.jpg

第四届教师大赛5.jpg

 

    本届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互相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激励青年教师不断地在教学方式中创新,有效增强青年教师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意识,提高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有着重大意义。同时,这次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发现了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青年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