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2-24 17:48:10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图片3.jpg

为扎实推进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各类评估工作的责任主体,确保所有评估工作准确、高效、按时完成,2月22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临床医学系主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文岐,教学工作部部长闫昱江、各个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各教研室副主任、本年度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闫昱江主持。

图片4.jpg

闫昱江就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任务说明,就工作责任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就整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张文岐院长与内外妇儿等7个教研室以及教学工作部、临床医学系签订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

 

最后,张文岐院长讲话。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作为陕中大重要的组成部门,全体责任部门与教职员工要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把校区所有师生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调动起来,通过“真评实建”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各部门还要进一步落实任务,量化进度,确保相关工作全面完成,为我校的未来的发展打牢根基。

 

 

                                        教学工作部  闫昱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