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6-12-09 17:31:04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129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楼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护士长、教学秘书及教学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昌虎院长主持。

图片3.jpg

 

教学工作部部长闫昱江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从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审核评估的主要方式、审核评估的主要问题四个方面对全员进行了培训并设定目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

图片1.jpg

临床医院系主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文岐在会上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一次全面的检阅,是对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教育教学水平、教学管理水平以及各项工作一次全面的检阅,也是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把脉。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发现不足、改进不足的机遇。他强调,要将医疗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各责任部门要制定计划、明确分工、保证效果。他还鼓励大家在迎评关键时期要发扬主人翁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董昌虎院长随后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员工都要参与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来。首先思想上要重视,观念上要转变。一定要把教学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任何人不得认为教学与自己无关。医院的职称晋升、干部任免都与教学活动的参与度有很大的关系,希望全员重视!其次,教学工作部要组织教研室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教研室则是决定成败的细节关键,要积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任务。同时要把咱们的亮点充分体现出来。同时,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保证教学的人财物到位,教研室则做好教学质量保障的各项任务,保证教学管理运行通畅。最后,进一步明确目标。各级层面都应清楚自己的目标,明确责任和漏洞,抓住薄弱环节进行整改,要有具体的措施。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抓紧落实会议精神,发挥我院自强不息、团结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床教学工作部   闫昱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