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文件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14-11-28 14:18:53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阵地,要努力做到互尊、互爱、互助、互勉、互谅。

1、严格按学校分配的房间床位使用,不得随意搬迁,不得私自安插他人住宿或留客住宿。房间钥匙不得私借他人或擅自配置。

2、严格遵守院规章制度及宿舍制度,按时起床、就寝。保持宿舍安静,不得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

3、宿舍内禁止大声喧哗、打闹、跳舞、抽烟、酗酒、打球、放电视、放高音量收录机、聚众起哄闹事,确保正常生活秩序。

4、室内施行值日制,每日清扫,周末“卫生日”一大扫,每周一次自查,

临床教学工作部将不定期抽查。

5、宿舍内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严禁在走廊倒水,焚烧废纸杂物。剩饭菜倒入洗刷间桶内、大小便入池。

6、爱护宿舍设施,不得私自拆加床、桌。严禁破坏桌椅、门窗、门锁等,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7、宿舍内不准私接电视,严禁使用电炉、电热杯、电热棒、电饭锅、电热毯、电磁炉、微波炉、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设备,不得使用煤油炉、煤球炉、酒精炉、汽油炉、煤气炉等。严禁向楼下抛杂物、摔酒瓶、倒水。

8、注意节约水点,随手关灯、关水龙头。

9、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和其他事故。若发生案件和事故,立即报告保卫科。

10、选好舍长,负责维护宿舍的学习、生活秩序和有关规章制度的执行。

11、实习生平时不得留宿校外。

12、尊重宿舍管理人员,自觉服从管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