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文件

见习学生考勤制度

时间:2014-11-28 14:12:26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见习学生考勤制度:

1、见习学生应严格按照见习安排进行见习,见习期间的考勤工作由见习组长、教研室和临床教学工作部共同监督考核。

2、每次见习课前10分钟到临床科室,不迟到、早退,按要求做好考勤签到。

3、见习期间一般不准请假。如必须请假时,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不得口头请假或事后请假。

4、见习学生上课无故迟到或早退2次按旷课l天,旷课2天者,该科见习评定为不及格。累计旷课达7天,见习总成绩评定为不及格。累计旷课达15天以上退回学校,按有关规定处理。

    5、因请假造成学习任务未完成者,须补见习并考试考核合格方能补写鉴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