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文件

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时间:2014-11-28 11:54:43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教室是进行教学的专用场所,多媒体教室是计算机辅导教学、继续教育上岗培训的专用教室,均由临床教学工作部负责管理。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制定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1、各教研室及职能部门使用多媒体教室应提前向临床教学工作部备案,获准后方可使用。

2、爱护教室的各种设备,不得随意损坏,不得带出室外,上课教师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启空调、音响、电脑等设施设备。如遇设备故障及时与临床教学工作部联系,由专业人员负责维修、调试,切勿擅自修理。

3、保持室内清洁、整齐、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乱扔杂物,严禁吸烟和随地吐痰。不得将零食、饮料等带入教室。上课时间关闭手机。违反规定者,视具体情况予以相应处罚。

4、教室供教学、自习使用,不准在教室内留宿。不要把贵重物品留置在教室。

5、教室的开放时间为800120014:00-17:30。离开教室时请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做好清洁工作,关闭门窗,切断电源,及时归还钥匙。

6、由于多媒体教室设备昂贵,医院投资建设是为了实现现代化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一般用于正常教学和培训外,其他活动及院外培训活动一般不予安排。

7、如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将停止科室再次使用教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